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我們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地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我們的地球! 

  地球在向我們呼救! 

  地球,曾經是我們人類快樂的家園。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那個地球在哪?充滿歡笑的地球在哪? 

  地球在呼救!奄奄一息的地球在向人類呼救!如今的地球,已不見昔日之美,昔日之平靜。如今,被硝煙瀰漫的地球,被垃圾包圍的地球,被人類破壞的已傷痕纍纍的地球,向我們呼救,呼救保護我們生存的家園! 

  地球啊母親,我們從小在您的心窩中長大,年幼的我們,似懂非懂地為您栽下了小樹的幼苗,無知的我們,嚮往着您那美好的花園。可是,如今,我們長大了,您用血液匯成的河流已被污染,您用飄然的長發變成的森林已被破壞!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們對資源的需求量也越來越高,高樓林立的城市,工廠的硝煙飛散到地球的各個角落;規模宏大的工廠,廢水、廢氣統統排向了小河! 

  還我美麗的地球! 

  昔日歡聲笑語的大山在哪裡?昔日溪水潺潺的小河在哪裡?昔日遊動的魚兒在哪裡?昔日可愛的動物在哪裡? 

  人類啊!還我可愛的地球! 

  我們的地球,已變的不再歡樂,變的暴怒無常!泛濫的河水,怒號的大海,崩塌的群山……在人類的呼救聲中,人們遭受到了大自然的報應! 

  是的,只有一個地球。世界上僅僅只有一個地球,一旦失去就不能挽回,一旦失去就不可再得! 

  只有一個地球!人類啊!夢也該醒醒了吧? 

  只有一個地球!愛護身邊的一草一木,保護身旁的樹木吧!人類啊!你們也該到知道的時候了!破壞地球就等於自殘,保護我們的地球吧!保護這個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