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人類孩子們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人類孩子們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孩子們:


  身為目前所知宇宙中唯一存在生命天體——你們賴以生存的地方,我感到無比自豪。我身體里的礦物和生物等資源維持了全球的人口生存,我賦予你們美好的生活環境,而你們卻是如何對待的。


  氧氣是你們活下去的必需品。而我體內能提供氧氣的植物卻是越來越少,現在城市裡的樹大都移植,填上的——則是井然有序的高樓大廈。日益增長的垃圾產量正在使我超負荷運轉,層出不窮的公害事件、“垃圾圍城”早已為你們敲響了警鐘。無止的汽車尾氣瀰漫在城市上空,患呼吸道疾病的人們越來越多。你們不光殘害植物,還對動物趕盡殺絕。有的人為了滿足自己貪婪的慾望,瘋狂捕殺,以至於許多動物絕種、瀕臨絕種……


  在我的身體里也曾是硝煙瀰漫,為什麼同生存在一個家園的你們,卻要互相殘殺。一場戰爭,看似關乎着祖國的榮辱興衰,但你們未曾考慮過嗎——僅僅一場戰爭的威懾力有多大。兩伊戰爭歷時近8年。伊朗死傷60多萬人,伊拉剋死傷40多萬人。兩國無家可歸的難民超過300萬。兩國石油收入銳減和生產設施遭受破壞的損失超過5400億美元。兩國在這場戰爭中損失總額達9000億美元。戰爭使兩國的經濟發展計劃至少推遲20至30年;科索沃戰爭歷時78天。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共出動飛機2萬架次,投下了2。1萬噸炸彈,發射了1300枚巡航導彈,造成南聯盟境內大部分地區的軍事、民用、工業設施和居民區的嚴重破壞。空襲還造成南聯盟1000多名無辜平民死亡,數十萬阿爾巴尼亞族人淪為難民。戰爭中使用的貧鈾彈和日內瓦公約禁用的集束炸彈導致新生兒白血病和各種畸形病態。持續的轟炸還嚴重惡化了南聯盟及其周邊國家和地區的生態環境;以及現在朝鮮與韓美聯軍準備進入戰爭……


  現在,我的身體是一天不如一天,我也不能預料我什麼時候會倒下。孩子們,同生活在一個屋檐下,為何不好好相處,共同維護這個家園。要知道,你現在做的任何一件小事,不但關乎着我的命運,同樣也關乎着你們的存亡。為了我,也為了你自己,請立刻行動起來吧!


  你們的地球母親

  初一:蝶語冰夢

您正在瀏覽: 致人類孩子們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人類孩子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