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一隻玩偶小兔。

  這隻玩偶小兔是我四歲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因此,我格外小心的把它保留到現在。

  小兔的耳朵是綠色花格子的,它帶着一頂草帽,穿着白色的上衣,綠色的褲子,看樣子,它好像要去摘紅蘿蔔。小兔子沒有腳,底部有一個可以讓手塞進去的大洞。手塞進去后,伸進小兔的胳膊里,把中指和大拇指捏在一起,我再為它配上音,感覺它好像在對你說:“恭喜發財,恭喜發財。”

  我一直將它保存得很好,總是把它放在玩具箱的最上面。每次拿玩具之前,先要把小兔子拿出來才行。有時我把小兔子帶到小姨家。妹妹回來了,我就把小兔子拿出來,為妹妹表演小兔子“恭喜發財”的節目,逗得妹妹呵呵笑。我現在想起爸爸送給我小兔時的情景就會笑。因為我在想爸爸當初送我這隻小兔時,肯定希望我看到這隻小兔子就開心地笑,讓我做個快樂的小男孩。

  不管哪個同學到我們家來玩時,我都會讓她們看看我的這隻小兔子,並向她們講述這隻小兔子的來歷,就算她們沒有去過我們家,我也會向她們講述這隻小兔子。現在我的小兔子已經家喻戶曉,在班上也小有名氣。而且一多半同學都知道這隻玩具小兔子,並且人人都喜歡它。

  雖然現在送給我的妹妹了。但是這隻小兔子陪伴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是最令我難忘的一個玩具。

  武漢武昌區文化中學7年1班初一:齊澤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