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明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明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明星 

  談起追星這?裨?題來,我沒有太多經驗。但要問我最喜歡的明星是誰,我可以立即肯定的告訴你,是韓庚! 

  我崇拜韓庚,不是因為他的帥氣,也不是因為他唱的歌好。只是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我了解到了他的明星路。 

  韓庚12歲開始學舞蹈,後來在SM公司的選拔中,以自己獨特的舞蹈魅力和帥氣的容顏博得了評委團的讚許,從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直到成為Super Junior的領唱,征服了無數粉絲的心。這一切看起來似乎都那麼的順利,可誰又知道,他背後的辛酸。他19歲時去韓國打拚,但因為簽證的問題,只能帶面具上場——他可是領舞啊!一次又一次的演出,一次又一次的痛苦,一次又一次的煎熬。 

  所幸功夫不負有心人,兩年之後他終於紅了。他的成功只因為兩個字——堅持。正因為有了他的堅持,才有了現在的韓庚,才有了他現在的輝煌! 

  曾聽過:“理想使忠厚者常遭不幸,理想使不幸者絕處逢生。”很多人在遭遇不幸時便放棄了,但韓庚卻持之以恆,以至於他最後散發出金子般的光芒。韓庚的事例一直在激勵着我前進。 

  我喜歡他的性格,那種永不放棄的性格。我要向他學習,向著夢想,永不放棄,為人生書寫下最輝煌的一筆! 

  ———————————————————————————— 

  行行好吧,,偶已經第三次投稿了…我不太擅長這個啊…不要再為難我了… 

  ———————————————————————————— 

  庚飯們頂一下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明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