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身潔白又柔軟的毛,小小的鼻子上襯着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叫聲又嬌小又動聽,走起路來靜悄悄的,還不時地搖晃着它那一條尾巴,既俊俏又可愛。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貓。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貓,它十分溫順,卻又十分頑皮。有一次,媽媽買了一個花瓶,擱在了桌上。小貓咪盯着它看了半天,還不時發出“喵喵”的叫聲。突然,它一個箭步“沖”了過去,在花瓶邊上,似乎在細細打量着它。它時不時更湊近些,嗅嗅這花瓶。還不停地圍着它轉個好幾圈。忽然,只聽“嘭”的一聲,花瓶碎了。原來是小貓不小心把它碰倒了。此時,小貓又驚又怕,早已溜到了床下,“喵喵”的叫聲又微弱了許多。

  它雖然調皮,但有時是非常可愛的。在我們圍坐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它會獨自呆在一旁,默默享受着它的“大餐”,等吃完了,又開始在我身旁“散步”了。它似乎很無聊,卻讓我感覺十分可愛。

  都說貓是老鼠的天敵,我卻不這樣覺得。我家的貓不但不捉老鼠,似乎還有一點怕老鼠呢!晚上,它總會在黑漆漆的屋子裡走來走去,似乎沒有一點點睡意。當老鼠出沒的時候,它突然跑回屬於自己的那一塊領地,閉上水汪汪眼睛,一會兒就睡著了。

  每天,我都會抽空來陪它玩。有時我會扔一個球過去,小貓也會“自覺”地把它撿回來。在與它玩耍的過程中,我十分開心,我感到了人與動物之間的友誼。不知小貓是怎麼想的,我猜,它一定十分開心吧!

  看!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貓,怎麼樣,可愛吧?

  初一:吳子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