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朋友是劉姚明,今年9歲了。雖然他皮膚很黑,個子很矮,但是,我卻非常喜歡跟他玩,因為他十分誠實。 

  有一次,他在踢球時,不小心將鄰居家的窗子踢碎了。這時,鄰居回來了,當她看見窗子碎了之後,十分生氣,質問我們是誰弄碎了窗子。這時,劉姚明開口了:“對不起,阿姨,我在踢球時,不小心把您家的玻璃窗踢破了。”阿姨看見他這麼友好、誠實,便親切地對他說:“小朋友,這次我就不怪你了,但是,下次一定要小心地踢球,不要再踢壞玻璃了!”劉姚明連忙點頭。 

  他十分喜歡投籃,而且投得也很好。上次我倆比賽。他先搶了我的球,然後躲避了我的一次次進攻。最後,站在三分球的位置上,用力一投。那球便象閃電一樣向球籃飛來,不偏不斜,正好落進球籃里。我十分沮喪,心裡想:“我輸了。”這時,劉姚明走過來,對我說:“劉好,不要灰心,下次努力吧!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嘛!”聽了他的話,我不再灰心了。 

  我為我有這個誠實、善良的好朋友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