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明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明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一和女孩的心中,肯定會有一個令自己崇拜的明星,每個女孩心中渴望自己就是將來那個令人崇拜的大明星。現在的追星族可真多,而我就不例外。呵呵

  他,是我最喜歡的明星,他剛剛上演了一部偶像劇,在裡面他主演的是男一號,他飾演一個外星人,從而不小心來到了另一個世界。當我打開電腦第一眼就看見了他,可能你們還不知道吧!他是一個韓國人,他叫金秀賢。他用自己的努力來證明了他的成果。大家肯定會以為我講的是今年最火爆的“繼承者們”吧!錯了,我講的是“來自星星的你”他扮演的角色叫都敏俊,他的帥氣,演技完全吸引了我。他那高大的身材,給人一種安全感,我想,如果我有一天能夠見到他就好了。當我看到劇情,他在演戲中扮演生病的時候,當時心裡覺得他很棒,這給多少粉絲帶來難過,看到他的堅持,我真的感到驕傲。

  都敏俊,金秀賢,我們粉絲團為你加油,希望你能演更多的作品,我們等着你。

  初一:武妮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明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