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名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魯迅說過:“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這,便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意為:天才不是天生的,而是後天努力得來的。許多成績優異的人,都是十分珍惜時間的,別人下課在玩的時候,他在學習;別人休息時,他也在學習,每天這樣比別人多學一點點,知識也就比別人豐富一點點。時間久了,知識慢慢的積累,他就比別人多學許多,成績自然比別人好。喝咖啡的時間並不長,但在一個愛學習的人眼中,這一段短短的時間卻可以用來做許多事。 

  一個平凡的人,花下時間,流下汗水,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最終成為了一個受人矚目的人;而一個有天賦的人,後天不努力,整天玩耍、誇耀自己的才能,不願花下精力去讀書,最終比一個普通人還不如。想要成為一個天才,是需要通過珍惜並且利用好分分秒秒,辛勤付出一點一滴的勞動,才可以換來的,想要不花時間就成為一個天才,那根本不可能。我們每一個人都應做到不浪費一分一秒,花下時間與精力,讓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天才。 

  “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這句話會一直陪伴着我,直到我成為天才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