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陪伴着我成長。

  一次田徑運動會,老師讓我代表全班參加學校800米賽跑。老師話音剛落,我就被嚇得魂飛魄散了。我靜下心想:要相信自己,800米長跑貴在堅持,我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

  激烈而又緊張的比賽開始了,我和別班的選手站在起跑線上等待比賽。“撲通,撲通”我的心直跳,老師看出了我緊張的情緒,走過來對我說:“別緊張,我相信你能行的。”老師的話讓我的心情輕鬆了許多。

  “啪”搶一響,我就像一匹駿馬躍出了起跑線。第一圈被我輕鬆解決了。我一邊跑,一邊注視着腳下的跑線,心想:800米還剩下多少呢?加油,堅持!兩圈下來,我的體力消耗了不少。儘管如此,我還是遙遙領先,這使我充滿信心。

  到了第三圈的時候,我的腳像被一塊大石頭綁着,越來越沉重,每一步都要費上九牛二虎之力,這時別的選手趁機超過了我。我沒有緊張,心想:不能放棄,堅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在這最關鍵的時刻,一定要相信自己。

  “吳超加油,吳超加油!”耳邊傳來了同學們山呼海嘯般的鼓勁,吶喊聲。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拚命往前沖。“第六”,“第五”,“第四”……我趕上了一個又一個的選手。離終點近了,還有30米,20米,10米……近了,更近了,衝線了。我取得了全校的第三名,我贏啦!這時同學們歡呼起來,為我喝彩。我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這次運動會,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勝利屬於不會輕言放棄的人。

  三小初一:劉小強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