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和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和太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和太陽是一對好朋友,他們倆個經常一起結伴去旅遊。

  有一天,他們在聊天,爭論起誰的本領大,他們爭來爭去,也爭不出個結果。這時候,走過來了一個行人。太陽說:“我們誰能把他的衣服吹掉,就說明誰的本領大。”風很有信心地說:“沒問題,小菜一碟!”風先來,他吹了一口氣,行人突然感到一陣寒冷,把衣服的扣子扣了起來。風不服氣,又用力吹了一口氣,行人不但沒有把衣服脫掉,還把領子也豎了起來。風更加生氣了,用足全身的力氣,猛烈地吹起來,行人反而把整個身子都鑽進了衣服里。風疲倦了,對太陽說:“太陽,你來試試吧。”太陽微微一笑,他把溫暖的陽光撒向行人,行人把外套脫掉了。太陽又把強烈的光線射向大地,行人開始汗流浹背,漸漸地忍受不了來,把衣服都脫掉了。

  風沒有把行人的衣服吹掉,它垂頭喪氣地走了。太陽卻讓行人自己把衣服脫掉了,它露出了開心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風和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和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