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太陽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太陽聊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哼,最近我們地球的溫度可是太高了,我每天都只能窩在家裡,哪兒也去不了。這可都是太陽惹的禍,真討厭!

吹着17°C的空調,我悶悶不樂地上了QQ,太陽公公、月亮姐姐和火星大叔都上線了。哼,我正好去找太陽談談!

我:嗨,太陽公公,你好啊!

太陽:地球

人,你好!(他發送了一個笑嘻嘻的娃娃臉)

我:(發送了一個生氣的娃娃臉)我們地球的氣溫真是太高了,真是受不了,人們都離不開空調了!莊稼地都旱得裂成一塊兒一塊兒的了,很多地方嚴重缺水,都在鬧旱災!太陽公公,你可得幫幫我們地球人呀!

太陽:這忙我怎麼幫呀!我可是一直都在正常工作,人家月球人和火星人都沒有向我反映這個情況,怎麼你們地球就那麼高溫呀!(他又發了一個一臉委屈的表情)

我:那……我們地球為什麼會那麼反常呢?

太陽:還不是因為你們自己!你們地球人只注重發展工業,而忽略了保護環境,就連用空調也是開到26°C以下,無節制地排出暖氣,導致全球氣溫都在變暖,你們的冰山都融化了60多米了!溫度當然會高了!

(我啞口無言,連忙把空調開到了26°C)

太陽:還有!你們地球人大量排放二氧化碳,破壞環境,使得臭氧層被破壞,形成一個個臭氧空洞……

我:臭氧層是……(我發送了一個正在思考的娃娃臉)

太陽:臭氧層可以減少我對地球的紫外線輻射,它破了洞,地球的溫度當然就會升高了。

我:那我們應該採取什麼措施呢?

太陽:要做的可多了,最基本的是你們在開空調時,記住夏天開到26°C以上,冬天28°C以下,並且控制排放工業污染……只要你們齊心協力,保護環境,地球的病情一定會康復的!哦,太陽系星球會議要開始了,祝你們地球人好運!再見!

我:拜拜!

唉,弄了半天,一切都是因為我們自己!從現在開始,我們一定要保護我們的家園——地球,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做起

,快快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太陽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太陽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