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太陽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太陽在一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上它就會帶着朝霞緩緩地從東方升起,它把全世界都照亮了,它象徵著光明與希望,它就是太陽。

  實際上我小時候並不愛學習和其他孩子一樣都愛玩,那時候很清楚的記得我們家還沒有住進小區只是住在一個帶院的房子里,我因為旁邊有很多鄰居並且家裡的孩子大都與我差不多大,所以沒事就愛四處串門,久而久之就都熟悉了。

  那時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坐在一個鄰居家的床上和他的兒子一起看影碟,夏天的時候我倆經常拿着水槍模仿動畫片裡面的樣子開始“大戰”。每次回家衣服都濕透了,這時候媽媽就總是說我:“天天就知道去串門,就不知道學習,我單位有一同事的女兒和你差不多大,乘法口訣都倒背如流了,你才會幾個啊?”我對這都渾然不覺,直到有一次我考試考的很不好時,媽媽沒有吵我我很意外。第二天大清早媽媽把我叫起來,穿上衣服來到院子里,媽媽指着太陽說:“你看那朝霞,一會太陽就會從那裡升出來了,它象徵著光明與希望,現在的你就和剛升起來的太陽一樣,如果有一個好習慣陪伴着你就像朝霞陪伴着太陽一樣越加絢麗,你的人生就會通向充滿光明與希望,所以說加油吧,兒子。”

  從那以後這段話我永記在心,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經常去串門,再也沒有不認真聽話,因為我不想讓我的人生陷入低谷,我想讓他更豐富多彩,存在更多的快樂。

  那太陽陪伴了我有十四年了,當我遇到一些挫折時就會把那些挫折想象成短暫的黑夜,相信再過不久就會迎來黎明,再過不久太陽就會再次升起,散去黑暗。所以我從未被失敗和挫折擊垮過,只要堅信我一定會成功,一定會有別的東西帶給我希望,一定要努力,成為一個能給我周圍的人帶來快樂與幸福的人,就像太陽一樣。

  和太陽在一起,生活就充滿了光明、希望、幸福和快樂,我也要成為一個“太陽”。

  河南宏力學校 石欽初三:石欽

您正在瀏覽: 和太陽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太陽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