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和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和太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和太陽

  一天風和太陽遇到了,太阻對風說:“瞧瞧你,再看看我,我能發出光讓禾?生長,你能幹嘛?”風不服氣地說:“那咱們就來比一場,你看,那個農夫划船劃得多吃力,咱倆就來幫助他,讓他劃得更快。”太陽爽快的笞應了。

  太陽發出刺眼的光芒,想催農夫快點划,可農夫越來越熱,沒力氣划船了,風推開太陽,“呼呼” 地颳起了大風,農夫大喊“颳風了,颳風了。”農夫把船帆放上,船在河面上輕快地游着。

  不久,風和太陽又遇到了,風嘲笑太陽:“這不是我的手下敗將嗎?”“你別得意,有本事我們再比一場。”太陽氣憤地說。“好,你說比什麼?”風說。“好,你看那裡有個小孩子,誰能讓他脫下外套,誰就贏!”太陽答道。

  風聽了,又“呼——”地颳起風來,想把小孩子的外套吹下來,誰知,小孩子把衣服包得更緊了。“讓我來。”太陽神氣地說。只見太陽發出炙熱的光芒,很快,小孩子就覺得太熱了,連忙把外套脫下來。風翹起大拇指說:“你也不賴啊!”他們倆開心地笑了。

  從此,他們倆成為一對好夥伴,一起幫助人們做好事。

您正在瀏覽: 風和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和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