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一雙濃濃的眉毛,一雙大大的水溜溜的意眼睛,櫻桃般的,能說會道的嘴。她就是我最敬佩的——劉媛慧。 

  有一次,她到我家寫作業,看到她寫地很認真,很仔細就拿過來看。我不由得吃了一驚,本子上幾乎都是“100”和“優”。而且卷面非常整潔,寫的字也頂呱呱的好。我看了羨慕的不得了。 

  她不但學習好,而且是個有毅力的人。 

  她家住在五樓,我家住在四樓,所以她天天練鋼琴時我家都聽得清清楚楚。有時我們聽得都不耐煩了,可她還是一直彈。 

  有一次,我到她家去玩,聽她彈鋼琴。我聽着那美妙的琴聲,已經陶醉了,可她卻說不夠好。等我走後她又彈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她的水平已經很高了,十級呢! 

 她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要努力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