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認識的人當中,令我最敬佩的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矮個子,他長着濃眉大眼,高高的鼻子,那稜角分明的嘴唇,平添了幾分英俊和自信。

  爸爸大部分都是媽媽幫他盛飯,把菜夾到飯里,爸爸再把飯端到電腦室,一邊吃飯一邊玩遊戲或看電視。他有一張“血盆大口”每次吃飯都是“狼吞虎咽”而且一口就能喝下半杯水。吃完飯後又是我幫爸爸把碗端出去給媽媽洗。今天也不例外。真想讓爸爸改了這個壞毛病。

  不過,爸爸偶爾也會給我們炒一頓好菜。爸爸以前學過廚藝。他切菜動作很靈活。切菜時,膀子不動手腕在動,速度很快。不像媽媽,拿刀時膀子整個在動,好像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切完菜她直喊累。爸爸切出的菜都是一樣粗細。媽媽切出的菜卻是大大小小的,不如爸爸。爸爸炒菜時喜歡用右手拿着鍋鏟在翻菜,不時地還用左手拿着鍋把子一抖,我真怕菜掉在外面燙到爸爸的手。只見菜從鍋中直向上沖,然後翻了個身,又聽話地回到鍋中。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爸爸在外面可不懶,他每天六七點起床,晚上很晚才回來,真是起早貪黑!

  爸爸真是一個變化多端的人!

  四年級:美妙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