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敬佩國家領導人,因為他們帶領全國人民奔小康。有的人敬佩電影明星,因為他們常常在電視上出現,他們經常接受記者的採訪,所以大部分人都是他們的“粉絲兒”,而我最敬佩的人嗎!我先不告訴你們,你們先猜猜看。

  無論是春、夏、秋、冬還是早早、中、晚。無論是炎寒酷暑還是風雨交加,電閃雷鳴。馬路上總會浮現他們的身影。

  早上,天還沒亮,他們便悄悄的來到大街上,拿着掃把來打掃垃圾。我在睡覺,竟被他們地掃地聲吵醒了,我本想破口大罵,但低頭一看,啊!是他們。他們在路燈下打掃着,我只能聽見沙沙的掃地聲。

  尤其是冬天和夏天。

  冬天,地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他們拿着除冰工具,穿着小布鞋大街上清理着。由於地面太滑,一不小心就會摔倒。在遠處看着他們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又賃藉著自己堅強的毅力勇敢的站起來。難道他們只是為了那一點點工資嗎?不,不是這樣的,他們是為人民服務。

  夏天,烈日炎炎,排射出刺眼的光晃。照的人睜不開眼睛,而他們,都不怕苦不怕累,汁汗水濕透了衣服也全不在意。

  有關記者採訪他們,問他們為什麼這樣做,他們回答:“我們是中華兒女,我們要報答祖國,報答人民。”

  他們有着雷鋒一樣的精神,無私奉獻,默默無聞。

  現在你們知道他們是誰了吧!答對了,他們就是“馬路天使”——清潔工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