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老師

   生活中,我們遇到的有許許多多的人,有的人只為自己,有的人卻總為別人着想。這次地震以後,我覺的我的老師很無私,總替別人着想,我更敬佩我的班主任老師了。

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突然間地震了,那時我們正在上自習課,班主任急忙跑進教室,對我們說:“地震了,地震了,快點往下跑!”聽了這句話,同學們心急如焚。數學老師還說要排着隊下樓,但班主任老師又“反抗”說不要排了,不然房子塌了,那我們可就遭殃了。我們自動按秩序的往下跑,到了樓下面,校主任對我們說:“快點到操場中心集合,你們不要緊張。”我們跑到操場以後,同學們都在找我們的老師,“老師呢?我們的老師去哪了?”突然在樓道里我們看見一個身穿黃色短袖,下身穿黑色長褲的人,那是我們的老師,他正在氣喘吁吁的往下跑。看着老師的樣子,此時,我想到了那些不為艱苦的警察叔叔和我的媽媽,老師就像警察叔叔和我的媽媽一樣,在最困難的時候,總會挺身而出。而且老師的女兒也在這所學校,當時,老師只顧組織我們班同學往下跑,並沒有去他女兒的教室叫他的女兒,而是看着我們一個一個安全下樓以後,老師才跑到女兒的教室,看他的女兒。

相反,在北川高中有一名語文老師,那天他正在上課,突然,桌子搖晃了幾下,他以為是餘震,也就沒有管,最後,搖的厲害了,就沒有管學生們的安危,自己先往下跑,他到了操場,過了幾分鐘才看見學生們往下跑。我想:那個老師的品質怎麼能和我們的老師相比呢?

我們應該學習班主任老師的高尚品質,他是我們的榜樣。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