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溫老師心地善良、苦口婆心的精神令我敬佩。

  她高高的個子,苗條的身材,嘴角上笑容滿面,看上去和藹可親。

  溫老師非常關心我們,她也很少批評別人,只是經常鼓勵我們。

  記得有一次,溫老師要我們寫作文時,我只顧着看作文書,沒認真聽講老師講例文。當老師講完了,同學們都“沙沙”地寫起來,溫老師一看,直說:“不錯,這句話寫的比較好……繼續加油!”正當她來到我面前時,說:“黃可兒,怎麼不寫啊?”我結結巴巴的說道:“我……沒聽好。”

  溫老師把手放在我的頭上,說:“不要緊,剛開始嘛!來,想一想《我的家鄉》,你覺得你的家鄉美麗嗎?為什麼?對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件事?”……在溫老師的啟發下,我想好了要寫的內容,此時,我文思如泉湧,立刻低下頭,不停的寫着。過了一會兒,溫老師來到我的跟前一看:“不錯,有水平,寫得太好了!”我停筆一看:“哇!我還沒寫過這麼長這麼好的文章啊!”

  這就是我們的溫老師,一位值得我們敬佩的好老師。

  五年級:黃可兒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