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嘀嘀!”不知什麼把我吵醒了,我捂住耳朵嘀咕着:“幹嘛呀?人家還沒睡醒呢!”可好像沒什麼作用,嘀嘀聲仍能聽見。我煩極了,睜開了眼睛,上睫毛一下子碰到了眼鏡,正好刷了一下。哈!睫毛長了就是有好處啊! 

  可,這是哪兒啊?我家好像沒這麼漂亮吧。“你好我是未來世界的導遊您很幸運被選中到未來世界參觀以後將由我來為您介紹這裡的景點。”我真的很佩服她,一口氣說這麼多都不帶喘氣的。我問了下她:“請 ……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您說話能不能慢點?”“這是2050年不能因為我們應珍惜時間下面我帶您去廣場看看。” 

  轉眼我被帶到一個好像有點不真實的地方。咦?怎麼只有我們兩個人呢?導遊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其實這裡並不只有我們兩個人只是我們和其他人不在一個空間里我們是在七維空間里。” 

  天哪~我到底在哪?是做夢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