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行啊她根本沒有自己的意識聽不到你說的話的艾竺心雨你們快送喑?x回?咒結界!”昕?P勉強站起來——在尋找喑?x和艾竺時受了傷。 “啊?”艾竺愣住了,“可瑤她不是說......” “你忘了我媽是怎麼死的了嗎現在的喑?x已經變了你難道真的指望瑤用她的生命來感動這個沒有情感的怪物嗎?!”昕?P的聲音特別大,但她的體力已經透支了,一下子倒在地上。 心雨和艾竺輕叫了一聲,我對她們說:“我過去照顧她,你們快救瑤呀!” 我不再顧及那邊的鬥爭,連忙跑到昕?P身邊抱起她。 等等......這是什麼?濕濕的,紅紅的...... “媽呀!血呀!”我尖叫,不過一會聲音就軟綿綿的了:“我...我暈血呀~” 那邊傳來了聲音:“你沒事吧?” “我......沒事沒事,有一點暈,已經好了,你們不用管我。”我拚命壓低聲音,不讓她們聽出裡面夾雜的顫音。 我對自己說:“沒事的,把它想成你愛的番茄醬、草莓汁就好了呀!”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昕?P弄上背,可背上立即密密麻麻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因為我感到有什麼東西在向我的衣服里進軍,難不成是血滲透到...... 人命關天那!我再也不管這些了,背着昕?P到了瑤說是我房間的地方。 白色還是很濃,我摸索着按了一個開關,是燈!燈亮了。 可以依稀看見房間里的東西了,還挺大的。 床在最裡面,我把昕?P放到床上便翻箱倒櫃的找開了葯。找了許久也只找出了一捆紗布,我一着急用手中的紗布砸向了一個裝飾品,沒想到彈了回來,裝飾品也“炸”開了,裡面是——碘酒,止血藥...... “哎!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哇!我太聰明了!對了對了,先救人!”我乾脆把那個十字架裝飾品抱了過來。 “應該是先用碘酒清理傷口,塗止血藥,然後用紗布包紮好。OK!噓——”我抬起頭來,吐了一口氣。 “對了,我得去看看那邊怎麼樣了。”我慌忙往外跑,忽然撞上了什麼。 “啊!”我揉揉頭,想看看是誰進來了。 什麼人也沒有啊!原來,我忘了開門,撞到門上去了。 房外傳來一陣陣叫聲:“喂那誰你們在哪呀?”她們還不知道我叫什麼呀? “我們在這裡呀!”“哪兒?”“這裡啦!”“這裡是哪兒說清楚點!”“你家呀!”“......” 我推開門,又撞上了什麼。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o(∩_∩)o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