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自己找一片純凈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找一片純凈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花總是在夜間綻放,它的花期短暫而美麗。看過的人過目不忘,未曾見過的人競相一睹它的容貌。暗夜之時的天空總是純凈得無暇,幾盞燈在微風中搖曳流淌,靜靜綻放,就算無人欣賞;自己歌唱,至少自己能歡暢。“牆角的花啊,當你孤芳自賞的時候,世界便笑了。”小小的世界,小小的花,陶醉於自我的世界,無外界紛擾之事,有時候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擁有一片自己的天空,純凈的天空,陶醉欣賞。

  有一種鳥習慣飛得很高,在高空中才能離天空很近。可望不可及的天,卻在那時變得很近,這是飛翔的自豪!這是至上的榮耀!能在雲集飛行,能在天空翱翔!“你一會兒看我,一會兒看天,你看天是很緊,看我是很遠。”遠遠的遙望,雖然仍是很遠,但這是我的極限,擁有一片天空,即使離我仍是很遠。一片純凈的天空,極限飛翔。

  而我,在時間的空隙里找尋屬於我的天空,呼吸着這裡的空氣,充實而快樂。當別人在抱怨自己的生命不如意時,為什麼不想開一點呢?生活或學習,必定是苦盡甘來,如果不去體會着苦中的磨礪,又怎麼安心享受幸福和快樂呢?

  現實的殘酷暫且不去想,把自己“禁錮”在快樂的牢籠里,會在疲憊的時候停下來想想過去,想想過去的快樂,想想自己擁有的東西,細細品讀生命中每一顆我們不懂得珍惜的快樂與美好。在一個只知道無憂無慮的純凈天空中,種下自己的小小心愿,慢慢培育它發芽、長大,想着它與我們一同成長,之際在我的快樂美好,灌溉他的是淳樸的思想,頭頂是一片純凈的天空……

  純凈的天空自由成長,深邃的天空一起歌唱。承載小小的心愿,完成遠大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找一片純凈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找一片純凈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