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00401周記)學會欣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01周記)學會欣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欣賞,是一種理解和溝通,也包含了信任和肯定;欣賞,也是一種激勵和引導,可以使人揚長避短,更健康地成長和進步。其實,社會上的每一個人都渴望別人的欣賞,同樣,每一個人也應該學會去欣賞別人。學會欣賞,是一種愛。人與人之間,在相互欣賞之中,世界才能充滿愛! 

  其實,學會欣賞並不難,只要你用心去找尋,你會發現到處都有“美麗的風景”。 

  你瞧,公園的一角。有一個孩子不小心摔倒了,正在無助之時,一個美麗的少女站在他面前,然後把他扶起來,並說了幾句安慰的話,小孩子愁苦的面容立刻開朗起來,又蹦蹦跳跳地玩耍了。 

  再看,一對年邁的老夫妻,正相隨着在散步。他們的臉上掛着祥和的微笑,洋溢着一種夕陽無限好的溫馨。看這曾經相濡以沫的老人家正牽手走過人生里安享晚年的浪漫,多美呀! 

  還有,那邊一家人正其樂融融地吃燒烤呢。孫子照顧着奶奶,奶奶又心甘情願地遷就着她的小心肝,一家人說著笑着,將夕陽的光芒映襯得更加燦爛美好,這是多麼幸福的畫面呀! 

  不要去抱怨你所沒有的,而是要珍惜你所擁有的。你看,身邊有那麼多的“美麗風景”,等我們去找尋和欣賞!如果我們學會欣賞身邊的風景,那麼我們的心靈將不再孤寂,生活也將更加多彩! 

  欣賞能使人產生一種輕鬆、愉快和滿足感,人的心靈也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凈化與調適。同時,欣賞還能開闊人的視野,充實生活並增添生活情趣。欣賞,作為一種審美活動,往往能夠促使人進入一種積極樂觀的精神狀態。這對於身心健康,自然是大有益處的。所以你要學會欣賞。學會欣賞讓你的生活更有詩意,讓你的身心更加健康!

您正在瀏覽: (20100401周記)學會欣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01周記)學會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