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看看手上的手錶,心裡就暖暖的。這個手錶中包含了我與爸爸的愛。

  自從媽媽去世后,我就像沒有人愛的一個小女孩。在一年的暑假,我知道了爸爸也非常愛我。

  那是一個夏天,我將要回姑姑家,我讓姐姐給我買一個手錶,我的那個手錶已經不會走了。姐姐去看了看,覺得都非常的貴,就沒有買來。爸爸下班回家后,問姐姐有沒有給我買手錶,姐姐說沒有。剛說完沒有,爸爸就覺得生氣似的,臉沉了下去。剛才還是晴天,就立馬變成了將要下雨的陰天。我連忙笑嘻嘻說:“沒事沒事,沒有了手錶我可以自己起床啊!”爸爸臉色又稍微好轉了,又說:“沒有了手錶,你真的能自己起來嗎?”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敢確定,但是我要是說起不來,那爸爸不是又該着急了。我就說:“可以啊!你的女兒沒有那麼笨。”爸爸的臉這才恢復了原型。吃飯時,我想出去逛逛,就對爸爸說:“爸爸,我們吃完飯,出去玩吧!”爸爸說:“行啊。”我高興的笑了,爸爸看了看我,也開心地笑了。

  我們在焦作三維正轉着,看見了一個賣表的。我在那裡留戀了一會,爸爸看見了,直接說:“挑吧,爸爸給你買。”我說:“不用了,這的表都可貴了,過幾天我在輝縣買吧。”爸爸又說:“就在這買個吧,為了你,爸爸怎麼就行。”然後開始為我挑選表。那裡有20多的,可是只有黑色,爸爸說:“有沒有小女孩戴的啊!”售貨員說:“有啊。”隨手拿一個粉紅色的手錶,爸爸看了又看,問我行不行。我說:“爸爸,這個估計有點貴,算了吧,我去輝縣買一個,就行了。”爸爸說:“沒事,我讓她給我們便宜點。”然後,就問售貨員,說:“這個手錶多少錢?”售貨員說:“58元”我大吃一驚,爸爸說:“便宜點吧,40塊錢。”服務員好像不行的樣子說:“不行,這可是好表啊。”爸爸看已經8點多了,就說:“你看現在都已經晚了,給你四十算了。”最終花了四十元。四十塊錢啊,雖然降下了很多錢,但是爸爸一天估計才掙35元啊!就這個表就快超過了。但是爸爸卻沒有說貴,隨手掏出了錢。當售貨員把表遞給我時,忍了那麼久的眼淚滴了下來,我凝望着爸爸的臉,發現了一種特殊的感覺,直到現在我才發現,那是一種……

  爸爸的愛,我永遠會記住,我會用眼淚化成毅力。當我再次去看手錶時,爸爸的臉……

  輝縣市洪州中心校初一:成長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手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