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鄰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鄰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門前,有一棵高大挺拔的中國槐。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它就像一把撐開的墨?色的大傘,遮住了我家的半個屋頂。

  這棵枝繁葉茂的大槐樹,陪伴我們家的老宅歷經了三代人的風風雨雨,成為我們家的鎮宅之寶。可是在我眼中,它更是鳥兒的樂園。

  每天早晨,當我還在甜蜜的夢鄉之中,窗外樹上的鳥兒們就已經嘰嘰喳喳,呼朋引伴,它們賣弄着自己清脆的喉嚨,樹上一片熱鬧的景象。

  樹上的鳥可真多呀!麻雀、喜雀在這棵樹上終年安營紮寨,繁衍子孫,成為我們親密的鄰居;每年春天燕子從南方千里迢迢的歸來,經常在這棵大樹上棲息;畫眉鳥兒將身體隱沒在樹蔭里,唱出宛轉的曲子;許多不知道名字的小鳥,也出現在大樹上,它們在這棵大樹上嬉戲打鬧,給我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我們全家人每次都以驚喜的目光打量着這些可愛的鳥兒,看着它們,就像看見了自己的老朋友一樣,心裡喜滋滋的。

  這些來自大自然的精靈們,它們帶給我們無限的快樂。

  我愛我的這群特殊的鄰居。

  陝西省岐山縣蒲村鎮初級中學初一: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鄰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