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鄰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鄰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鄰居”乃本人的同桌、鄰桌、后桌的同桌。他們每天必演一曲“快樂大合唱,”為班級增添一些絢麗多彩的“風景。” 

  乖乖女 

  乖而不乖,此乃形容鄰桌也。她大名叫余雨洋,一個可愛的女孩。只可惜,她天生只有“好動”細胞,缺乏“安靜”細胞,也許“安靜”與她終生無緣。這真是宇宙一大悲劇!因為她“動”起來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她有着一張可愛的“娃娃臉,”生長着“月亮眼”(因為她笑起來,眼睛呈彎月形)。可愛吧!這就是“乖乖女”別稱的由來。 

盜版“淑女” 

  “淑女”乃本人之同桌鄧穎也。由於此人天生一副“淑女”相,所以大家經過討論后決定封她為“淑女。”這年頭,盜版物品特別多,就連“淑女”也有盜版,鄧穎就是其中的一位。經過我“反覆研究”“仔細觀察,”在封她為“淑女”的480秒之後,我便認識到自己犯了一個重大的錯誤。因為我發現我的同桌根本就是個“盜版淑女”嘛!淑女應該是笑不露齒、溫文而雅、細聲細氣、走着小碎步。可是反觀本人之同桌鄧穎,除了她柔弱的外表能和淑女搭邊外,別的可是“無緣牽手”啊!用句老話說,簡直是“表裡不一。”不過,話又說回來,她的確有着林黛玉惹人憐的本事。因為,她柔弱的外表,誰都不希望看到她傷心落淚,所以,我對她真的是“寵愛有加”“能忍則忍。”引用同桌的話:“盜版淑女是稀有的,瘋狂淑女更是絕版的。宇宙只剩我一人也,所以,嘿嘿,你們可得“保護”我啊!”唉,此生遇如此之同桌,真不知是福是禍? 

  “大俠” 

  “大俠”就是我后桌的同桌了(不過我們常常喊他“大蝦”)。此人大號彭小東,小號彭子(盆子),又名“超級大黑鍋,”他的臉黑得像鍋底,眼小得像根線。哼,還稱“大俠,”我看跟“大蝦”差不多。因為,此人老愛欺負女性,不是踢本人凳子,就是用他的“線眼”盯人。說起他“大俠”的由來,那真可謂是“偉大歷史”了。曾經,“班頭”在講台上強調紀律,而我們這位“大俠”卻硬要表現自己,競對着某某大笑。這一笑可不大緊,正好讓在講台上“唾沫橫飛”的“班頭”瞧見。結果可想而知,他免不了被“班頭”喊出去做一頓思想教育。從此,“大俠”的外號便伴着他走過了100分59秒。比起“大俠”的角色,我想“大蝦”更適合他。因為,“班頭”教育他時,他一直低頭不語。 

  嗨,瞧見了嗎?這就是我的幾位鄰居。夠美、夠酷、夠絕吧?簡直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您正在瀏覽: 快樂鄰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