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鄰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記得他們哥倆什麼時候住過來的了。只記得我當時只有5年級。

  現在,真是歲月不饒人,我初2了,他們則一個4年級,一個5年級了。

  5年級時,他們才剛搬來,還不太熟,可後來,不知怎的,便玩在了一起。之後,我了解了他們家。我才發現:我學書法,他倆也學,我學樂器,他倆也學,不過,我學管樂,他們學弦樂。情投意合之後,我們仨打成了一片,雖然年齡上不一樣,但我也能和他們玩。

  6年級,母親和他們母親也有來往,不時,她們互送些禮品,我們也皆大歡喜。

  上了初一,雖然學習不太緊,但每天和他們玩也不現實。於是,忽略了,他們也少來了。不過,有時也來,大概是雙方父母都不在時。

  現在,初二了,學習緊些了,但內心早有種說不出的感受。後來,他家養上了狗,我天生怕狗,就再也沒去過他家了。這幾天,有時他們也找我,但他們總是抱着狗,要我和他們一起去溜狗。但我不想出去,看着兩雙黑純的眼睛,我不忍拒絕,喃喃地說拜拜,眼看兩人跳着下樓了,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大概我是明白的,“盛年不重來,一日再難晨”古人已寫了千百回,我不希望失去了才會覺得珍惜。每天玩樂,有意義嗎?當你成熟以後,你會記得那些嗎?不會的,時光匆匆,記住的只有點滴。不要讓無聊佔據你的記憶,不要,不要。

  有人說,記住的只會有悲劇。而我卻相信,只要學會珍惜,記住的就會有喜劇。

您正在瀏覽: 鄰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