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新手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手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一下午,我與伯伯逛商場。價值上擺放着各行各色、各種各樣的手錶,鏡片上閃閃發亮,五光十色的手錶帶子猶如花朵的葉子,鏡片便是它的花朵,芬芳中帶着一些優雅。 

  我看中一隻特別亮麗的手錶,如果將它藏在一千隻手錶中,我也能一眼看到它。它太顯眼了,在強烈的陽光下,它卻反射着柔和的光。我對這隻手錶“情有獨鍾”。我便叫伯伯買下它,問了價錢,並不貴,只要30元,砍完價,我伯伯用20元買下了它。付完帳,我便奪過這隻與眾不同的手錶,有愛不釋手的帶上了這隻與眾不同的手錶。 

  我一直不想在下這隻手錶,洗澡時,我也會不忍心的摘下它,但我不能太自私,而破壞它“人”的幸福。 

  這便是我的手錶,我捨不得摘去它,不只是它與眾不同,還因為有伯伯的愛在其中。 

  我的朋友與我玩遊戲,我的手錶妨礙了他,叫我摘去它,感到它有一點煩,我正想說它那們幾句,但我的話又像口水似的咽了回去,畢竟他是我從小玩到大的好夥伴、好朋友。 

  過了一段時間,我就把這件不愉快的事忘了。我想:過不了多少時間,我還會想起來的,因為世上沒有忘記的事。 

  手錶的鏡片很亮,很容易臟。那時,我便從盒子中抽出一張紙,把它擦乾淨,不留一點灰塵。我對手錶很好,從來不會摔到它、擦到它、撞到它,現在我也不捨得摘去它,一直戴着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手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