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汗珠串起來的項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珠串起來的項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的彩虹更美麗。

  ——題記

  我的故鄉在泉州,泉州素來有着“美麗泉州”“海濱鄒魯”之雅號哦!它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城,一座美麗的古城,一座與眾不同的古城,一座我深深着迷的古城。那是一種古典美,一種現代美,一種自然美。

  泉州的名勝古迹可不是吹牛皮的!千年古剎觀音寺,雄壯的清源山,威武的開元寺,歷史悠久的洛陽橋……這一些歷史名勝把洛陽橋點綴得更美麗了!

  泉州市一座有着2500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城,這兒一片美麗而神奇的土地,創造了多少神奇的奇迹,這一座古老而又充滿青春活力的城市,景色十分美麗,“溫暖”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小樹枝頭上的牙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它們像一顆顆徇麗奪目的鑽石點綴着泉州的山山水水,讓泉州散發著無窮的魅力。

  可是,最近,人類肆意地破壞環境,把污染大海的垃圾隨意排放入大海,大家不妨想象一下,如果有一天,天空不再蔚藍,天空不再晴朗,世界會變成什麼樣?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工業廢水的排放,使這潔凈的河面,變成臭氣衝天的臭水溝,人類破壞了自然的和諧,使許多的稀有動物滅絕,土地沙漠化,水源污染,大氣污染,水源短缺,土地乾裂,石油泄漏,酸雨,臭氧層被污染……還不斷的危害着我們的家園。

  如果以上這些“侵入”了我們的家園,那美麗的泉州還會存在嗎?“生態文明,美麗泉州”只是虛有得嗎?不!

  “真正的檢驗我們對環境的貢獻不是言辭,而是行動。”雖然我現在做的不過只是一些微小的事情,但是,我堅信只要是人人都有保護環境的責任心,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攜手保護我們的家園,自然會給人類應有的回報。在溫暖的搖籃——草原上休息;在慈祥的笑臉——天空下成長,在愛的源泉——河流中沐浴。

  生態文明,美麗泉州。

  ——後記

  五年級:郭冰123

您正在瀏覽: 汗珠串起來的項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珠串起來的項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