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起我們班的班主任,那可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小學里,我們的班主任換了近三次!現在,鍾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

  剛剛進入四年級的時候,我去學校報到,發現學校里坐着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背影。她告訴我們,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姓鍾,她中等身材,一頭烏黑光亮的短髮,看上去很乾凈。她平時對人非常溫柔,面帶笑容,對於我們在學習方面卻非常嚴厲,一絲不苟。就這樣,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在一點一滴地進步。

  記得那次正在上《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這課,我的腦子裡已經想好了答案,可是我又不敢舉手。“邵琳涵。”“什麼?我不是沒有舉手嗎?怎麼會叫到我?”我心裡一百個不願意,一萬個不願意,可是還是站了起來,把自己的想法以像蚊子一樣的聲音說了出來,“很好,要是聲音再響一點就好了。”說著就讓我坐下。那一瞬間,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之後的課堂,鍾老師也經常鼓勵我們:“說錯不要緊,課堂要的就是你們的七嘴八舌,要的就是你們的議論紛紛,那才是有生命的課堂!”她為了讓班中那些害羞的學生能舉手發言,充滿自信,更是用上了十八般武藝!語文課上,少了坐着看戲的觀眾,多了積极參与的成員;少了觀望看小差的人,多了勇敢發表自己的見解的勇士。

  人們都說老師是園丁,我們是花朵,我們在老師的澆灌呵護下健康茁壯的成長,不管這顆種子將來是否能豐收,園丁都會竭盡所能的給他營養,給他水分,給他氧氣,給他所有他需要的……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邵琳涵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