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天使變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變的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的電腦桌上一直放着一個相架,上面有個人,她端坐在石頭上,風很大,她的頭髮隨風凌亂地飄着,臉上的五官已看得不太清晰,只有一雙慈愛的眼睛露在外面,猶如那眼睛就是整個世界,讓你在那時已無視天氣的惡劣。嘴唇不再紅潤,有點乾裂,彷彿輕輕一碰,嘴唇就會脫落下來。手平放在腿上,上面創可貼貼滿了手指,結婚戒指也只露出一點金色。她曾讓我知道我是天使變的,她就是我的媽媽。 

  一個下雨的晚上,我撐着傘,手裡攥着70分的語文試卷,單獨自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喧鬧的氣氛忽視了我,只有我這是安靜的。天在下雨,我的心也在下雨。 

  回到家,媽媽迎着笑臉替我解下書包,問:“累嗎?”要是在平常,我會向媽媽抱怨一整天的不滿,可今天,我覺得很過意不去,媽媽為我做了這麼多,想得到的只是一張成績過得去的成績單而已,可我卻免費享用了媽媽這麼多,但不給她應得的。媽媽見我一反常態,很是奇怪,輕聲詢問道:“出了什麼事?”“哦。”我拿出皺成一團的試卷,又覺得不妥,用手壓平,遞給媽媽。媽媽接過試卷,看了看,面上露出不悅的表情,卻不言不發。此時溫度降到零下19度。 

  “你知道的,考試前我很用功複習了,沒有碰電腦、電視。”我率先打破了僵局。“我知道,但我也沒有要責怪你啊!”媽媽把試卷放在一旁,用堅定的口吻說:“孩子,你是天使變的,你就是天使!你無所不能!”她的眼睛充滿慈愛地看着我,雨停了……說得也怪,不久的一次語文考試,我得了98分。 

  我模糊地意識到我是個天使,一個無所不能的天使。 

  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怎麼也算不出來。漸漸地,睡意侵佔了我,一時氣憤,丟下作業本上床睡覺去了。這時,媽媽來到課桌前,看了看我的作業,發現我有一題沒做,叫了我起來,問:“作業有一題怎麼沒做?”“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明天問同學吧!”我含糊地說。“孩子,你是天使變的,你就是天使!你無所不能!”媽媽的嘴唇裂了,可還是說出了這段話。 

  我一直到了凌晨2點才解出那道題,可我一點困意也沒有。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放棄過任何題。 

  我漸漸地意識到我確實是個天使,一個無所不能的天使。 

  還有一次,我要完成一個體育動作,可無論我怎樣“千錘百鍊”,還是不盡人意。突然,我一不小心摔倒了,媽媽過來扶我起來,她的手上的創可貼在我的皮膚上摩擦着,痛感刺激着我的心。“孩子,你是天使變的,你就是天使!你無所不能!”慢慢地,我完成了! 

  我意識到我真的是個天使,一個無所不能的天使。 

  自從那以後,我每逢一個困難,都會勇敢地去克服它,因為我堅信我自己是天使變的,一個無所不能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變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變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