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郝浩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郝浩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我家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是一條黃色的小狗,我叫它大黃。它是一個非常頑皮的狗。

  大黃長着一條長長的尾巴,總是在我面前擺來擺去;它的眼睛圓溜溜的,像一個小皮球滾來滾去;還有它那毛茸茸的皮毛,像棉花一樣;哼!它還非常頑皮。

  有一次,我爸爸去上班,我出去玩,我和同學去比賽跑步,結果我們誰都沒贏。因為我家的大黃也玩起了興趣,第一個到達了終點!因為這件事我臭罵了它一頓!它就憤怒的離開了!我一回家把我愣住了,大黃竟然卧在沙發上!見到我它一下子就跑了出去,我才想起來,哦,我惹了大黃!我的爸爸回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都告訴了爸爸,爸爸高興的說我們家的小狗還真聰明呀,而且也很頑皮呀!

  這就是我家的大黃,有時間你也要來看看啊!他真的很頑皮!!!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郝浩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郝浩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