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莎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莎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沙皮,我給它起名叫莎莎。莎莎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黑 黑的鼻子可靈敏了,棗似的小嘴常張着,小舌頭不時的吐露出來。我和他的感情特深! 

  上小學時,每當早上準備上學時,莎莎好像不捨得是的,一直用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直盯着我,好像在跟我說不要去了。可不上學怎麼行呢?我可不想當一個新世紀的文盲!我只好盡量的不去看它,直向門外走去,走出門外,只見它那小腦袋悄悄地伸出門外看看我。到了傍晚放學回家時,它早早的在門口守候,我一露頭它就邊搖着那小尾巴,邊向我懷裡撲去。可是現在上了中學,一個星期才回家一次,漸漸的,莎莎變得孤獨起來,每到星期一的早上它都不出窩,連看我都不看我,何況是送我上學呢?沒辦法,我只能盡量的逗逗它。 

  直到有一天,莎莎病了,且病的很嚴重,上吐下瀉,我得知消息后,忍者心裡的痛苦,心不在焉得上完了一天的課。我跟老師請了假,回到家中,只見莎莎在跟病魔掙扎,爸爸從家裡拿了個大針管子出來給它打。莎莎很聽話,沒有絲毫反抗的意思,只是安靜的等待着生命的結束。看着莎莎那副痛苦的樣子,我哭了並上前去抱住它,安慰鼓勵它說:“不怕,堅強點!我不去上學了,我要在家陪你!”莎莎聽了,它那不再是炯炯有神的眼睛掉下了眼淚,它哭了......我也是放聲大哭!“爸,莎莎是怎麼啦?它都病成這個樣子啦,你怎麼不帶它去獸醫院呢?”我急切的問道。“送啦,沒救啦!”爸爸無奈的搖搖頭。夜色朦朧,那皎潔的月光照在莎莎的臉孔上格外動人! 

  從那時起,我才明白:我愛莎莎!

您正在瀏覽: 我愛“莎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莎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