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河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怡紅

  我家住在水鄉古鎮烏鎮。那裡的小河真多,構成了河網。我最愛這一些小河了。

  離開我家不遠處就有一條寬闊的大河。那是一條迷人而又熱鬧的河。河水真清澈呀!站在太陽下面往河裡面看,河水是那樣的晶瑩剔透。由於河水是那麼的清澈,我們站在岸上面就能夠望見河裡的游魚。有一些魚身體不大,可是眼睛卻非常大,尾巴也很大,真可愛!它們在水中玩耍。一陣陣微風吹過,水面上盪起了波紋。那波紋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一會兒聚攏,一會兒散開,好象在一起做遊戲。

  夏天,這河成了我們的樂園。每當星期六與星期天時,我們小朋友總喜歡往河裡跑。男孩子們跳到河裡游泳戲水打水仗。女孩子們蹲在河邊互相潑水,嘻嘻哈哈的熱鬧極了……河面上輪船汽船划子船來來往往。這一些船早已變成了我們這兒的水上轎車。

冬天就不大相同了,河面上結起了冰。但是,我們這裡的河上結的冰不厚,所以不能夠溜冰的。

  你看,這就是我們家鄉的河。它是多麼迷人,多麼熱鬧啊!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