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抹去冬的寒冷,帶走秋的寂寞,吹走夏的炎熱,春,它帶着無限生機浩浩蕩蕩地向人們走來了!

  真是春回大地,萬物復蘇。草兒綠了,樹梢綠了,田野綠了,大地脫下潔白的雪衣,也綠了!一切顯得那麼生機勃勃,點點綠意,萌發出新的希望。桃花笑了,迎春花笑了,還有很多叫不出名的野花也笑了!紅的,白的,紫的,這兒一片,那兒一簇,它們如同孩子般迎着風和日麗的春笑得那樣艷,引來裙裙誘人的花蝴蝶。

  和着柳條兒搖擺的節拍,綿綿春雨淅淅瀝瀝,奏響了萬物生長的進行曲。大人們忙碌播種的身影遍布田間;孩子們在曠野中奔跑撒歡,接受春雨的洗禮;小燕子斜飛在空中,興緻勃勃地銜泥築巢。啊,我愛聽春燕歌頌春,我愛聽春雨滋潤大地;我愛看蝴蝶輕盈地飛舞;我愛聞春的氣息長大;我愛在春風拂面的青春草坪上舞蹈!

  在這樣一個如畫的季節,我們全家喜歡去草坪上放風箏。你可知道放風箏時踩着鬆軟的草坪,仰望藍天白雲下的風箏,聽着春風在耳邊絮語,聞着野花淡淡的芬芳,那美妙的感覺,絕無僅有。玩累時,躺在軟軟的草坪上,任由思緒天馬行空,細細品味春的溫馨、美好……

  春,你猶如一位詩人,用你那神奇的筆,為大地和人類創造了這樣一個美麗而富有生機的季節。

  我愛你,春色怡人,孕育萬物,無限靈性的春天!

  愚一小學四年級:倪佳盈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