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她”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她的傳奇經歷—— 

  勞動記 

  “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這句話這些天總是掛在她的嘴邊,她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從今天開始,‘小公主’要開始勞動啦!”今年她剛好十四歲,看着生日蛋糕上一一被吹滅的蠟燭,從前“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她,竟然毫不猶豫地做出了這樣的決定。於是,她搶着做飯、洗衣……簡直忙得不亦樂乎,勞動在她的眼裡實在是“小菜一碟”。聽!她還哼着小曲兒呢!不料,“成果”一“展出”——稀粥熬成了乾飯,衣服洗過照樣“五彩斑斕”。看着大人哭笑不得的神情,她自己卻津津有味地吃着,高高興興地穿上,畢竟這是自己的勞動成果嘛! 

  等到她冷靜下來,才發現自己的“瘋狂”,慚愧地低下了頭。“不過沒關係”她又自我安慰,“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1000次,就要追求1001次!相信自己!”瞧!她又“重整旗鼓”,上了“戰場”。我愛她的自信心! 

  班長工作記 

  “天降大任於她身”,這個班長可不好當。學校要開展黑板報評比了,可偏偏“老班”一下子“短暫性失憶”,竟然遲告訴了我們幾天,眼見後天就要評比了,時間緊迫!她連忙召集了幾位“能手”,“粉”筆疾書起來;“粉筆雪花”調皮地跳到了她們的頭上,白了“少年頭”。好不容易完成了一半,卻又遭來了“非議”:“顏色太單調!”無奈之下,她只好“忍痛割愛”——擦!一部分同學滿意了,卻又“飛”來了一座“泰山”壓在她的身上:“文字太少!”——擦!不知“折騰”了多少次,終於大功告成,可已“月上柳梢頭”。本想回家得到點安慰,不料迎來的卻是:“這麼晚,你乾脆不要回來了!”咬着嘴唇,她直想哭,但她轉念又一想:“為了班級,值!” 

  瞧!班級的榮譽讓她露出了滿意的微笑。我愛她的責任心! 

  軍訓生活記 

  今天是軍訓的最後一天。眼前出現了一塊木板——那,是用來攀岩的。木板頂端的平台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似乎在召喚我們,但是沒有一個人敢上去——它在我們的眼中實在是“高不可攀”。躊躇許久,很多男生咬着牙,勇敢地攀上去了,他們的臉上露出的是驕傲也略帶一絲嘲笑。正在這時,一陣歡呼—— 

  是她!第一位“女勇士”!近了,近了!她攀上去了! 

  許多人問她是什麼力量推動她前進的,她說:“人生不就是一塊岩壁嗎?其實,它並不陡峭。勇敢的人則憑着自己的膽識與智慧,順利地攀了上去,終取得了成功;而膽怯的人則只能縮在一旁,錯過了一次又一次的鍛煉機會。光榮的桂冠永遠只屬於那些敢於拼搏的人;人生的價值只有在執着的追求中才能顯示……”我愛她的執着!

  看到這裡,你也一定喜歡上了她,對不對?實話告訴你吧,“她”就是我!奇怪嗎?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欣賞,你又將如何以欣賞的眼光去看別人呢?又怎麼談得上去愛父母、愛同學、愛老師、愛祖國、愛世界呢? 

  人生的第一步就是要先學會欣賞自己、愛自己。 

  這,也是一種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愛“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