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跳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跳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課外的生活中,有着酸、甜、苦、辣,我也不例外。下面是我對自跳舞似的一段經歷的記述,也是一段更難忘的記憶吧。

  那是一個難忘的日子。2010年9月26日,這一天是我9歲的生日,我當時的心情非常激動,總是想着自己要過生日了,可是把跳舞的事情給忘記了。

  跳舞班我有一周沒有去了,我的老師給我媽媽打電話說:“馨月同學一周沒有來跳舞了,請問有什麼事情嗎”?媽媽說:“馨月的腳扭傷了,膝蓋也撞傷了,還沒有好,暫時不能去跳舞,並且四年級學習壓力也很大,作業也多,再加上課外活動比較頻繁,孩子覺得有點苦和累”。

  過了一周,媽媽讓我去跳舞班,第一次我告訴媽媽頭痛,第二次我告訴媽媽肚子痛,第三次告訴媽媽說腳又痛,總之就是不想去跳舞了;後來媽媽看出我的心思就對我說:“你不可以這樣,平時你注意學習,作業完成的也不錯,但是,跳舞雖然是一種業餘愛好,沒有文化課那麼重要,它可作為一門才藝、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陶冶情操,你不能半途而廢呀”!媽媽的一席話對我觸動很大,想到了自己只想着玩,認為這樣做是不對的,從此以後在完成課堂和課外作業后就愉快的去跳舞班認真的學習跳舞去了,通過自己的努力,不僅文化課成績明顯提高,而且舞蹈技藝也有所長進。

  通過這次的事情,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怕苦怕累,更不能半途而廢。從此以後,我不僅好好的學習,而且還真正的喜愛跳舞了!

  渦陽四小四年級:劉馨月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跳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