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水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水仙花

  水仙花那翠綠的葉子,鮮艷的花朵,猶如一條條紅金魚在荷花池中嬉戲。

  水仙花並不需要精心的呵護,更不需要用什麼肥料來給它滋補、營養。只要一點兒清水,就能長得格外茂盛。

  寒冬臘月,百花默默無聞的凋謝了,可水仙花卻像一位羞嗒嗒的少女,亭亭玉立在濕潤的泥土中。使人一見就生起了愛慕之心,花骨朵兒像一隻才生下來的小花狗一想蜷縮着身子,一動不動地躺在水仙花媽媽的懷中。不需多久,它們就綻開了。

  人們把水仙花叫做“迎春花”。每年隆冬至立春,氣候最冷,人們冬裝未脫,還看不見花的蹤跡,而水仙花就悄悄的開花了,成了花中的皇后。

  水仙花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姑娘已經走進我們了,春天已經悄然來臨了。”

  當春意盎然、萬花爭艷之時,水仙花卻悄然離去,從不爭奇鬥豔。水仙花的悄然離去,讓我們的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我愛水仙花,更愛水仙花那樸素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我愛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