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因為家裡不會有冷眼、寂寞和寒冷,只有快樂和愛你的爸爸媽媽。

  我愛我家,因為,在你寒冷的時候,爸媽媽會給你溫暖,在你哭泣的時候,爸爸媽媽會給你安撫,在你……

  我愛我家,我愛我家的一草一木,我家有一個陽台,陽台里種滿了花,一年四季都有鮮艷的花開放。春天有水仙花,潔白的花朵黃色的花蕊淡淡的清香飄滿整個陽台,夏天有一大堆小花開的滿陽台芳香。我都叫不上名來了。秋天那?開的是五彩繽芬的菊花;特別是?菊絲絲倒垂美得可愛,還有我爸最喜歡的墨菊花盛開的時候有碗口那麼大的的花朵,黑中透紫,紫中透紅讓人賞心悅目。冬天來臨,最美就是我家的臘梅花啦,蔥蔥綠綠的大葉子中間有一束束粉色的花朵,春節前後來我家觀花的客人都讚不絕口,這是我爺爺十年精心培育的,才培育成這麼這麼富貴的花。

  我愛我家,我愛我家的擺設,我的房間里,有一張粉色的書桌、藍色的小床、書櫥……我的藍色的小床上有我鋪上的珊瑚絨毯子。可舒服了!還有我的書櫥里,全是我喜愛的書,當然不只有學習的書,那樣就太枯燥了,我的書櫥里還有漫畫書那,漫畫書里有:《偷星九月天》全集、《豌豆笑傳》……課外書有:全套《365夜小博士》、《中國少年文摘》、《西遊記》、《三國演義》、《紅樓夢》、《水滸傳》、還有一些作文選什麼的,關於課外的,有一些卷子字帖什麼的。星期天的時候,我就在這書的海洋里歡樂地游暢,學習新的知識。

  我愛我家,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因為沒有他們,一切都沒有啊!

  我愛我家

  山東濰坊安丘市安丘東關小學五年級:1362797729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