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童年時的事,我真有點留念。童年時的我愛好很多,有聽故事、騎馬、吹泡泡……我最喜歡吹泡泡了。

  拿着剛製造好的肥皂水,我和小朋友們飛快地跑到水池旁吹泡泡。輕微地吹一下,一個圓圓的泡泡就誕生了,顯出五顏六色的“綵帶”的泡泡又蹦又跳,真漂亮。泡泡悠然地飄着,飄到水中池中,圓圓的泡泡成了半圓形了。

  騎馬是我天生的愛好,從我一歲就開始騎玩具馬,剛到六歲時就騎真馬了。騎在馬背上,奔馳在遼闊的大草原,快樂極了。

  聽故事就更別說了,每個人童年時晚上都會聽媽媽講故事入睡,我也不例外。媽媽每晚拿着故事書,坐在床頭,聚精會神地給我講好聽的故事,我立刻就沉睡在故事中了。

  這就是我有趣的童年,真想再回到童年的時代,可惜我已經長大了,時間是不會倒流的,我一定會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

  山西省太原市萬柏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高淑琪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