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認為城裡的孩子沒有童年,農村孩子的生活才是豐富多彩的。我認為生活在城裡的孩子,童年也可能是充實的。

  我從小就從在城裡長大,沒有在鄉村裡生活過,但我的童年生活也十分豐富。

  我家的陽台變成我的“花園”,我會把花花草草種在花園中。一年裡,不同種類的花在不同的季節開放,格外美麗。有時候我會把吃好的南瓜籽、西瓜籽種在花園裡,雖然沒有長出小芽,但也覺得很有趣。

  我還會和鄰居家的孩子躲貓貓,小區就是我們的遊戲場。我們會躲到樹叢後面、樹榦後面,個子小不容易被發現,有時躲了起來,連家長也找不到。

  有時候還會去爬爬山,走一走公園,看一看風景,聞一聞花香是多麼美好。

  但我的童年也給我留下了心理陰影。在我很小的時候,才上小班不久,在春節前後發生了一件讓我終生難忘的事。在綠燈過馬路時,我還在斑馬線上走,忽然有一輛車從我的左邊沖了過來,我們沒發現,自然地走着,那一輛車飛快的從我前面經過,輪子從我的腳上滾過,我一下子坐在了斑馬線上,後來我就被送到了醫院,確診腳骨折了。我整個中班都沒有上,一直在家裡休息。從那天起,我看見車都有點怕,怕車又沖向了我。

  童年的回憶還有很多,說也說不完,但我希望陰影能快點消失,而美好的能永遠被收藏。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