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有許多的回憶,有的很快樂,有的很傷心,而有的事情卻讓人遺忘它,因為它是常見的,僅僅只是一件小事而已。

  在一個晚上,我在上廁所,正百般無聊,卻看見了一個盆子,對,就是盆子。我的思緒不由得飄向了遠方:以前小時候總愛在盆子里洗澡,小時候長的好小、好低,剛剛好能在盆子里洗澡,一洗就是幾個小時,一個勁的在盆子里玩泡沫,捧在手上,使勁的吹,吹呀吹,直到水變冷了,才肯讓媽媽抱上來。而現在長大了,那對於小時候的我的”龐然大物“現在已是一個小小的盆子,已不能在上面玩耍了。”咚咚“敲門的聲音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女兒,好了嗎?“媽媽在外面叫道。"恩"我在廁所里答道。擦擦眼淚,心想:童年的時間以被時間老人帶走了,以一去不復返了。

  童年的事情有很多很多,這件事是我唯一珍貴的事,因為它是我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