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心之失,永久之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心之失,永久之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心之失,永久之痛 標籤:無心作文 永久作文 心之旅作文 永久的回憶作文

無數次問過自己: 

  為什麼總要到事情到了無法彌補的地步 

  才願意去懺悔 

  無數次告訴自己: 

  世界上是沒有賣後悔葯的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總要明知故犯 

  為什麼總做出一些愚不可及卻自認為大智若愚的舉動? 

  ——題記 

  如果沒有那一天,如果沒有那個我,一切將風平浪靜。只因為淘氣的我,總以為自己可以胡作非為。總以為自己不會大難臨頭,可偏偏就來了|……災難啊!我是他災難的開始啊! 

  他是我的表哥,就像晴天一樣燦爛,對於我這個妹妹,自然也是百般疼愛。我將永遠記着那一天,那是灰暗的一天啊!我拉着表哥去野外打獵,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知道表哥無法在火辣的陽光下進行戶外活動,但是因為貪玩,我自私的拉上了表哥……因為太陽的暴晒,表哥已經全身無力了……但為了滿足我的好玩,他一直沒有說……正當我發現獵物時,只聽見咣當一聲,原來表哥已經暈倒了……本來我只要打一個電話就可以搬來救兵,可我卻又自作聰明,將表哥背起。我瘦小的身體,又怎能承受表哥的重量呢!因為實在背不動,我便將表哥扔在了地上,恰巧地上有有一塊石頭,表哥的背部就受了傷。一時之間,我嚇得亂了分寸,只好拿出手機求救。當阿姨看到表哥身上的那塊傷疤是,甚是心疼 ,總是一遍遍的惋惜着。至於我,一直沒有勇氣將造成傷疤的原因說出。因為我怕,我活在恐懼之中……我知道,那塊傷疤會伴隨着表哥的一生,同樣的,這個陰影也會一直縈繞着我。而我自己,將永遠無法原諒我自己,就因為自己的貪玩,自私,卻害了表哥。 

  我的心很疼,一直墮落着……墮落着……我知道那是一個無底洞,但我也就只能這樣懺悔,這樣默默的悔過……

您正在瀏覽: 無心之失,永久之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心之失,永久之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