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失,離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離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從地球是消失,那會怎麼樣? 

 想了一會,不知怎麼的,我忽然笑了。 

 如果我從世界上消失的話,一切都不會因我而改變。地球人就不停的轉着,太陽依然從東方升起。一切的一切,照常無誤地進行着。 

 我的消失如一塊石頭沉入大海,雖然會有波瀾,但水面到最後還是會恢復平靜。似落葉飄到地面一般,也好像我從來沒有到過這世界一樣。 

 無痕。 

 這讓我感覺很悲哀。 

 從前,我不懂。我經歷過與外公的生離死別。外公離開了,什麼也沒留下,只留下了悲傷,我以為我會一輩子記住他。其實不然,現在我只有一點殘缺的回憶,只此而已。所以,我怕,怕這種悲哀,怕這種遺忘。 

 而現在,我懂了,人的離開,是命運之輪在轉動,是規律,也是必然,人的離開雖然給活着的人留下了傷悲,但活着的人必須走出悲傷,不能永遠生活在憂鬱里。因為,這是考驗。所以,人學會了去遺忘,遺忘一些不開心的事。 

 ………… 

 時間在走,它不會因你而停留。

您正在瀏覽: 消失,離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