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倉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打開電腦,看到電腦桌面時,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我那特殊的朋友——一對倉鼠。

  要說起這兩個小傢伙到我家,還真是個十分偶然的機會。

  記得在小學六年級時,我的同學家中養了四對倉鼠,可沒想到,後來四對倉鼠的後代便在她的家裡傳宗接代,弄得她的家裡鼠滿為患,迫不得已,她只能忍痛割愛,送給了我以及其他幾位同學幾對倉鼠,一開始,我因為嫌它麻煩,所以連連推脫,可最終還是被我的同學說服了。

  我把倉鼠接回家的時候,才發現我上當了,它並沒有同學說的那樣乖巧、可愛,它不但連連出逃,還大肆破壞我房間的整潔度。這是我一度想把它送回去,可在我同學的柔情攻勢下,我還是敗下陣來。

  一晃幾個月過去了,我漸漸習慣了,每天早晨把出逃的倉鼠抓捕歸籠,我發現我漸漸對這對小傢伙有了好感。

  就在這對倉鼠來到我家的第三個月,它們碰出了愛的火花,產下了愛的結晶—四個小倉鼠。小倉鼠剛出生時,可愛極了。四個沒睜開眼的小傢伙,在我手中扭動,當然我也沒有忘記慰勞鼠媽媽,給它倒了牛奶,喂它專用的食物,見它吃得很開心,我的心情也隨之變的歡快起來。此時我望向窗外,發現今天的天,好像格外的的藍;今天的雲好像格外的少;而今天的陽光好像格外的明媚。

  隨着時間的推移,小倉鼠也長大了,眼看着我家也要“鼠滿為患”,又趕上小升初,無奈,我只好把小倉鼠送了人。

  可如今順利升入初中的我還是會常常想起我那特殊的嚙齒類朋友。

您正在瀏覽: 倉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