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倉鼠“阿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阿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出差回來了,他不僅給我帶回了漂亮的衣服,還給我帶回了一隻倉鼠,這可把我樂壞了。我給這隻倉鼠起名為--阿弟。

  阿弟有着健碩的身材,但他的腳卻很細,細得就像根木枝。他的毛摸起來很順很滑,就像潑了油似的。他還着一對紅寶石似的眼睛,一雙薄如蟬翼的耳朵。整個人看起來十分機靈。

  “轟隆隆…”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沒帶傘的我只好找個地方避雨。“鈴鈴鈴…”媽媽給我防身的手機響了。“讓我看看是誰。”原來是媽媽。“媽媽嗎?”“是!你現在在哪?”“哦,我現在在書店避雨。”“那就好,但你的倉鼠那麼久也沒看見你后,一直亂奔亂跳的,不肯睡覺。我拿它沒辦法,你和它說句話吧。”接着,媽媽就把手機放在倉鼠的旁邊。我親切地說:“阿弟你要乖,快點睡覺哦。”阿弟聽到我的聲音后,竟然不鬧了,乖乖地睡覺了。和媽媽掛了電話后,我心想:阿弟把我當做家人,我也要把阿弟當做家人,以後要更好地對待阿弟。想到這裡,我不禁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雨停了!太陽公公也重新露出了臉,陽光把我的心照得暖暖的。

  初一:江子明

您正在瀏覽: 倉鼠“阿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阿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