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一隻想飛的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一隻想飛的貓》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有這個可能出現這個幻覺的就是陳伯吹所寫的《一隻想飛的貓》,讓貓飛這怎麼可能啊貓人人都知道能飛的是鷹`鳥`蝴蝶`鴿子`燕子因為他們都有着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它們都有着一對翅膀可是貓卻沒有正因其他人所說的貓要是能飛我們人類也能飛拉,你看後來貓的下場是什麼呢?我和你說一下吧“我是貓!——我要飛!”貓在樹頂上站得老高老高的。他學着飛的樣子,張開四條腿,從樹頂上“飛”下來了。在半空中,他翻了個跟頭,喊着:“啊,壞了!壞了!”快掉到地面上時,他倒栽着摔下來。他摔得不輕,四腳朝天,再也爬不起來了。你看這不能幹的是就是不可以干一干就會渾身上下就都是傷拉可是有的時候學一些有用的東西再苦再累就當為自己的將來考慮,我在這當中知道拉什麼叫有苦不是在這些沒用的東西身上的而是用在學習知識上用的,這隻貓為拉學別人的就學想飛就飛在飛之前想一想這值不值的值那就好啊! 

  沒一個人都有這自己的夢想貓想飛上天那要靠自己的才幹不可以向小貓釣魚一樣三心二意的。我要靠自己的智慧來真一口氣啊。我需要你啊!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一隻想飛的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一隻想飛的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