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陣悸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陣悸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陣悸動 標籤:悸動作文 那陣風吹過作文

我永遠記得你的掌聲 

  我在小學本是一個鬱鬱寡歡的女生而已。我上課從不發言,只是坐在座位上仔細傾聽別人貌似正確的發言。然而,在哪一節課後我就變了。是你的掌聲鼓勵了我。 

  現在的我,活潑、開朗、愛動……簡直是一個活生生的“假小子”現在的我,上課會異常的積極,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以前的我沉悶、寧靜、不多言語……簡直是一個血淋淋的淑女。以前的我,上課從不舉手,想說卻又沒那個膽量。這一切的變化全來自他的掌聲。 

  在五年級的一節政治課上,老師讓我們準備一個古代的小故事。我一向很乖,於是將那篇《晏子使楚》背的滾瓜爛熟,還像演講那樣向家長表演了一番。 

  儘管說我準備的如此精細,但還是坐在座位上不想讓老師點我。出乎意料,老師第一個點的就是我這個在班上微不住道的女生。我當時邁着“一字步”緩緩的走向講台。本來試圖想平靜的心怎麼也安靜不下來。 

  剛講了一小段故事我就忘了後面的一切。我站在講台上,不敢抬頭看同學們,臉深深地扎在高高的衣襟里。儘管如此臉還是好燙。大概過了十幾秒,政治老師對同學們說: 

  “我們來鼓勵鼓勵她,為她加油!” 

  說完這句話,老師拍拍手,同學們也回應起來。 

  我猛地抬起頭,看看老師那雙眼睛,又繼續講了起來。這後邊講的比前面的流利多了,我甚至聲情並茂的做出了一些動作。過了一會兒,我便講完了。 

  政治老師第一個拍起手,同學們也跟着鼓起手來,那掌聲如爆發一般猛烈。讓我墮落的“心鉛體”一下子有輕鬆的回到了圓點。我站在講台上眼淚不由的涌了上來,像被“洪水”擊垮的“大堤”關也關不住。我用我那閃着晶瑩剔透淚珠的雙眼看了一眼正在微笑的政治老師。快要停流的眼淚又一次流了下來,過了好一會兒,掌聲停了,我拭乾眼淚,微笑着走向座位。不經意的一扭頭,我看到了了老師和同學們拍的紅紅的手。 

  心中一陣悸動:“謝謝你的掌聲,我會永遠記住那次的掌聲!” 

  現在已經初一了,不知道政治老師看到我還會想起那個被一陣掌聲感動的痛哭流涕的小女孩嗎?他會相信課堂上第一個舉起的手是她的嗎? 

  女孩的這一次成功的“蟬蛻”,離不開五年級的那次掌聲。女孩會永遠記住那次的掌聲。因為那陣掌聲改變了她。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陣掌聲,它會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那陣悸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陣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