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照 標籤:夕照作文

  太陽已經下山,天空漸漸昏暗了下去,緩慢卻不可挽回,一天又即將逝去,值得慶幸地是天邊還有一片亮處,那是雲,那是天空,天空還是蔚藍的,如一汪清水,似乎隨時都可以滴下來,又如楚楚動人的姑娘,白雲是他的臉頰,嬌滴滴地低下頭,目光卻又不時地瞟向遠方。那臉頰是那麼的柔嫩,又極有彈性,我也忍不住想去掐她一把。如果硬要把她比做一種食品的話,棉花糖是再貼切不過的了,此時真想撕下一小塊,輕輕放在嘴裡等她慢慢地融化掉,不一會兒,這塊誘人的糖也許真的被人吃了吧,漸漸地卸下了剛才的艷裝,其素顏顯得無比淡雅,又不多時,那最美的一笑也被剛來的微風隱去了,不知去了何處,只有我獃獃地望着天空中,突然在天與地的交界處出現了一道海浪,我心裡驚叫着,“是雲”,它從小到大,有規律地向左斜方擴散,我驚呆了,這是大自然最好的傑作,它一塊塊整齊地排列着,如龜背磷片上的雪,無比好看,在天空中靜靜地飄浮,如鐘錶上的時針明明在移動卻又似乎沒有移動,如流漏的沙,不知不覺,悄無聲息的流動着,變化着,又如一把雪白的摺疊扇,優美且隨意地擴散去,當擴散到極點時,一切便戛然而止,一切變得出奇的寧靜,時間在瞬間停止了,瞬間過後,它像斷了弦的珠子,散在一地,又如隨風飄散的花瓣,冬日裡的白雪,散入春風滿洛城了罷。

  初一:唐強

您正在瀏覽: 夕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