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把鐵鎚,砸碎了千年枷鎖;一把彎鐮收割了,共和國成熟;烈士的鮮血,染紅了黨旗上每一根信仰的纖維;歷史的車輪,碾過了歲月的深淵。巨龍騰飛,誰人不誇?蕩漾在青春曲譜里的我們,更愛這偉大的中華!我愛我的祖國,陽光下藍天里,我快樂,我自豪,我激情四射!高舉旗幟,我是中國人,此時此刻……這無不愧是我心之所想的最好見證。

  老師、同學們,你體會到了嗎?我們的祖國就像母親一樣,無時無刻不在關注着我們,盡己所能地給我們最好的照顧、最大的幫助,寬容大度的原諒某些人苛刻、無知、任性的指責,原諒某些人的懶惰,原諒某些人的自私,甚至背叛。祖國對我們的呵護,應牢牢地刻印在每個人心上。中國人不能忘記,炎黃子孫不能忘記,記憶里的幼小樹苗,沒有中華母親的栽培,如何成長為現在已邁出人生第一步的我們,樹上早已結滿了幾顆碩大的果實,就讓我們用努力的甘泉去滋潤偉大的母親。去滋潤那一雙需濕潤的手吧!因為我們愛我們的祖國,我們為了祖國可以赴湯蹈火,甚至於捐獻出我們寶貴的靈魂……

  我們的祖國是一個有着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我們為古代中國有眾多領先於世界的發明創造和聞名於世的傑出人物而自豪;我們為近代中國遭受帝國主義列強的侵略蹂躪而憤慨;我們為中國人民奮起反抗日本侵略者而歌唱;我們更為現在中國的崛起而感奮……我愛我的祖國,暫不說悠久的古剎,且不說千年的石塔,就看看這裡處處高樓大廈,正如天安門廣場怒放的鮮花,那迎風飄揚的旗幟,新世紀的祖國多麼燦爛偉大!

  祖國的繁榮昌盛不再是一場夢,更不是個依偎在別人屈辱之下的魂魄,祖國的目光變得深沉而久遠,祖國譜寫了春天的旋律,祖國擁有了屬於自己的車間!我們驚嘆吧。

  歲月化作於一只只杜鵑,我們翱翔於藍天,我們永不忘記屬於我們的那片中華大地,我愛我的祖國。一輩子在心中燃燒的一股激情,內心不斷呼籲着“我的中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