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 

  十月一日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們期待已久的日子,祖國的六十華誕,我們一起為她慶祝吧! 

  中國經歷許許多多磨難,不過我們一次次闖過。還記得5.12四川大地震,我們全國的心連在了一起,多少困難,我們都克服了,讓災區人民重建家園。 

我古老而年輕的祖國啊,我是您的女兒呀。 

您—— 

就是我的祖國 

偉大的祖國…… 

60年,光輝歲月彈指一揮間。 

  60年,大地滄桑如此的巨大。 

  1949年,我們的祖國解放了! 

2009年,我們的母親迎來了她的60歲生日!中國像一條巨龍,盤虯卧龍,飽經災難與落後的中國人,終於站起來了! 一個個重大成就,我開始浮想聯翩。 

我想起了祖國成功舉辦了第二十九屆夏季奧運會,想起鳥巢,想起了奧運健兒們的英姿。奧運健兒為祖國,奮鬥拼搏,奧運健兒一次次奪冠,中國人一次次狂呼,萬馬奔騰。 

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 

1952年土地改革 

1964年10月16日我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 

1967年6月17日我國第一顆氫彈空爆試驗成功 

1970年4月24日我國第一顆人造衛星發射成功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正式成立 。 

1999年12月20日澳門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正式成立。 

 60年了,祖國的60大壽。 

60年來,無數偉大成就展現在我們面前,激勵着我們邁向下一個60年! 

  學生:伍泳蓓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